叨陪鲤对

退了

[别王]绿光(一发完结)

·王别王无差,然而王右的信念使我打下了别王。

·感觉在竭尽所能的吹王杰希

·别哥的《兰花指》《绿光》真的很好听。

绿光

 

CP 刘小别X王杰希

 

听着别哥的《绿光》码文,整个人都是甜甜的!!!

 

(1)

极光。

北极圈上绚烂多姿的北极光。

 

触电般不可思议

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

 

(2)

 

“我到了。”刘小别哆哆嗦嗦地在群里发信息。

 

“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感受到北极的美丽!冻人!”袁柏清兴致勃勃地回复,趴在被窝里差点笑出声。

 

“你是不是傻,小别又没有去北极。”柳非也缩在被子里,小心翼翼怕光漏出来。

 

“等等难道小别去的是南极?”肖云茫然。

 

“我到的是俄罗斯……”刘小别无力吐槽,修长的手指在寒风中颤抖。他也实在是衰,穿了厚呢外套,套了棉质长裤,里头还添了秋裤,手套却忘记带。恰巧这件外套的兜设计诡异又小,换蓝雨那小屁孩的手说不定硬塞塞得进去,自己的实在是办不到。

 

他用大拇指把手机摁在自己掌心,活动着另外九根手指,倒抽着冷气等待着来接自己的亲戚的到来。

 

真冷啊。

 

群消息又疯狂地弹跳起来。

 

刘小别实在没心情回复,打开页面打了句“太晚了。不聊了你们先睡。”发送出去,关掉界面前最后瞟到的一眼是“小别,队长叫你到了给他报平安。”

 

真是会操心。

 

刘小别咬了咬唇,呵出一口白气,打开王杰希的对话窗口,发了句:“队长我到了。”

 

王杰希很快回复:“那就好。玩的开心。”

 

刘小别的手指在键盘上方迟疑了好一会儿,才打下普普通通一句:“谢谢队长。新年快乐。”

 

王杰希回了个笑脸:“新年快乐。”

 

他又呵出了口白气,盯着界面缓缓暗下去。那个备注为“绿光”的窗口也暗得看不清了。

 

嘶。真冷。

 

如果不是为了你,

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

 

 

(3)

极光是一种奇妙而伟大的天文现象。

 

刘小别第一次想到了解极光还是因为一次简单的七期聚会。孙翔酷炫地扯了扯自己的皮质手套,矜持的拿起话筒,被唐昊嘲笑:“就您那五音不全,还唱歌?哈!”孙翔勃然大怒,觉得自己歌神般的高超歌唱水平遭到了不公正的蔑视和诽谤,把话筒往刘小别身上一扔就扑了过去。邹远非常自觉地远离了他们两个的战场,看了一眼抱着话筒的茫然刘小别:“你怎么不唱?”

 

前奏已经响起来了。也只有一瞬,歌词就开始滚动起来。刘小别懵逼道:“我没听过这首歌。这什么歌?”

 

邹远也楞了一下,没想到去看点歌的屏幕,在半空中点了点食指:“呃?极光?”

 

刘小别掏出手机开始搜:“没有啊。”孙翔一方面跟唐昊缠斗,一方面还直起身来科普:“这叫《绿光》!《绿光》!”

 

“不就是极光么。”刘小别看着度娘上的图片,“绿的极光啊!”

 

孙翔首次感到了无法沟通的奇妙无力:“这首歌叫《绿光》……啊唐昊我不发飙你还不记得我是你爷爷!”

 

唐昊嘲笑:“我记得孙哲平是你爷爷就行。”

 

孙翔抓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邹远挪得更远。谁都没有注意到刘小别盯着那些绿色的极光图片发呆,开了原唱的音乐在包厢内回荡:

“……

绿光在哪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会却步 喔

真爱不会结束

……

遇见了一个传奇却如此熟悉

在天空里的精灵

说一声Listen to Me 有一道绿光

幸福在哪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刘小别深吸了一口气,在结尾“在我心里,你就是唯一”中重重地吐出来。

 

王杰希,

你就是唯一。

 

聚会结束后,他一路溜溜达达,慢慢回了酒店。袁柏清平时嘲笑他是耳机发烧友,花钱买了这么贵的耳机挂在脖子上装ACD,歌嘛倒是就那么几首,品味还值得嘲笑。今天刘小别一路上都戴着耳机,活泼跳跃的节奏在耳机里自在地游走,连带着他似乎无望的暗恋都明亮了几分。袁柏清见他高兴的异常,凑过来忽然摘了他耳机:“听什么呢?给我也听听。”刘小别夺回耳机却没护住自己的手机,播放页面打开来一首《绿光》反复循环。

 

袁柏清稀奇:“哟这首歌。”

 

刘小别夺回手机:“怎么?你听过?”

 

袁柏清点头:“当然啊。柳非推荐的,说可以当我们队歌。”他想了想,“或者说‘王杰希脑残粉后援会会歌’。”

 

刘小别呵呵,把手机塞回兜里,袁柏清想了想,突然意识到什么:“呃。你……噢对,你喜欢队长……”

 

 

喜欢王杰希,

连带着像喜欢他一般的喜欢绿光。

 

 

极光颜色以绿、白、黄、蓝居多,偶尔也会呈现艳丽的洪紫色,曼妙多姿又神秘难测。

 

但是刘小别存下来的图片里,

永远只有绿色。

 

 

 

他喜欢王杰希,

喜欢他在微草大门迎接回队队员时的样子,喜欢他在食堂里发呆时的样子,喜欢他偷偷用一只手揉眼睛的样子,喜欢他浅浅地微笑看着大家训练时的样子,喜欢他复盘时认真的样子。

 

 

 

更喜欢他操纵着王不留行,在赛场上划出美丽的弧线时的样子。

 

天空,疾风急坠。

 

王不留行,扫把旋风,挥舞着他的灭绝星辰。

 

 

 

他是那么喜欢那道绿光,就像把它镌刻在视网膜上,把它埋在了心底,长出秘密的芽,冒出活力的叶,开出艳丽而无法抗拒的花。深入骨髓,深入心脏,吸取着他血液中的养分,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都要向奔涌的血液中注入自己如罂粟一般的芬芳“我喜欢王杰希”。

 

 

是的。我那么那么喜欢王杰希。

喜欢到战队中除了王杰希自己,没有人不知道。

 

 

(4)

刘小别是报名进入训练营的。

 

他不像高英杰和袁柏清那样被正副队长一人一个提溜起来养着,而是操纵着他的飞刀剑,过五关斩六将,通过训练营的层层选拔,最终留了下来。

 

见到队长的前一天。他激动地简直睡不着。

 

魔术师!那可是魔术师!万千微草粉中的男神!是微草战队的主心骨、根基、希望、信心……但凡一切比赛场上的正能量,都可以说是王杰希给大家带来的。

 

第二天早上他顶着黑眼圈,一脸憔悴而悲伤地强打起精神站在经理办公室。高挑挺拔的身影不急不缓地走了进来,王杰希穿着私服,剪裁得体,灰色优雅简约,围着驼色围巾,眼神平静,脸上没带什么表情,对上他的眼神时却浅浅地笑了一下:“欢迎加入微草战队。”

 

刘小别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浮在胸腔半空中没有着落的心脏突然重重地砸下来,强有力地宣告着自己的存在。他突然就心安了:“……队长好!”

 

王杰希又笑了一下。

 

 

 

加入战队后,他的略微不自在迅速因为袁柏清等人的闹腾消失,紧接着因为紧张的训练更加学会了放飞自我。

 

 

 

平时私底下闹闹就算了,见到队长口上还没个把门的吗?刘小别简直想抽自己嘴巴,叫你叫爸爸。

 

被叫了爸爸的王杰希倒是淡然,理了理袖口,微靠在门框上:“为什么迟到了?”

 

刘小别一时不慎差点又是一句“爸爸我错了”,好不容易咬了自己舌头憋回来,支支吾吾道:“我……我,我起迟了……”终究是泄了气。

 

王杰希无奈地冲他摇头,也没说什么,大发慈悲地让他进了训练室。刘小别如蒙大赦,松了口气窜进了训练室,顺带冲袁柏清恶狠狠地比了个中指:叫你关别哥闹铃,叫你给别哥塞耳塞!看别哥不打爆你!

 

高英杰莫名其妙咳了咳,刘小别求生欲强烈,赶忙自然地收回了中指,开了电脑。背后的人慢慢走开了。

 

这是第七赛季。魔术师封印打法已经在进行时了。外界吵闹一直都没有停过,最戳微草人背的就是一句“还不是微草其他人配合不了王杰希”。他们都心怀无力的悲伤和愤怒,王杰希倒是老神在在的一句“我的错,我无法融入团队”引得众人心虚不已,赶忙表明自己的不是,加紧训练不敢再空虚无力。

 

 

 

 

刘小别再次求生欲爆发,恨不能抱住方士谦大腿:“别!方神!饶命啊!!!”

 

方士谦哈哈大笑,然后突然严肃起来:“你确定了吗?”

 

刘小别自然知道他在问什么,想要回答,张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说什么?

 

说我喜欢王杰希,那么那么喜欢他。那么那么……喜欢他……我还能说什么。

 

他哽了哽,简直可以说是咬牙切齿道:“我当然确定。”

 

我当然确定。

我就是喜欢你。

我不会认输,我不会放弃。

我也不会,告诉你。

 

 

 

方士谦挠挠鼻子,无奈道:“你真是……算了算了,我不会告诉他的。”他起身要走,回头又是一阵犹豫,“你,好运啊。”

 

刘小别笑笑。好运?能和他在一个战队,一起战斗,就已经是好运了。是多么令人心动的幸福。

 

 

 

我要继续努力。

努力跟上队长的步伐,努力证明我自己。

努力。让幸福维持的更久一些。

 

 

 

第七赛季。微草夺冠。

 

 

 

方士谦退役,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走之前大家都强忍着不要太红着眼,方士谦一个个插科打诨着告了别,对袁柏清那个混球一阵叮嘱,最后才找了刘小别:“你要为了微草继续努力。”刘小别点头。方士谦又说:“……你也加油啊。”刘小别继续点头。他看着方士谦潇洒地退役,心中突然开始恐慌,如果王杰希退役了,他该怎么办?

 

 

 

没关系。肯定还有好几年的。王杰希才打了四年。

不要贪心。有这几年的并肩作战就够了。

真的足够了。

 

(5)

 

第八第九赛季。叶修在网游里掀起腥风血雨,轩然大波。

 

王杰希带着刘小别一众去刷BOSS。

 

刘小别吐槽:“这个叶神也真是厉害。”袁柏清兴致勃勃:“啧。叶神嘛!”刘小别冷笑:“那又怎样,王队才是最厉害的。”

 

高英杰他们都知道刘小别什么意思,一脸惨不忍睹,嗯嗯啊啊地应着。王杰希不知道这帮家伙搞什么鬼,认认真真地跟叶修讨论着交易。

 

单挑……队员们都有点小激动。飞刀剑挥舞着银武冲上去,被叶修Z字抖动闪避近身,散人快打一路流畅。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连死了。

 

看着交易给对方的稀有材料。刘小别愧疚又后悔,怎么在队长面前表现这么差。王杰希反倒安慰他:“叶修的散人打法新奇。你不习惯很正常。”

 

刘小别退下来,看着王杰希干巴巴地安慰叶修:“辛苦了。”

 

叶修收了这么多材料,高兴的不行:“一点也不辛苦,再来十局?”

 

王杰希微笑:“还是休息吧。我们会好好安排人手,不让你那么辛苦的。”

 

刘小别听着对方的呵呵,直气愤对方不领情,冷静下来又明白王杰希是为了保证微草队员的状态。

 

这时又不愤怒了,心里直道王杰希聪明机智厉害牛X坑叶修。

 

虽然今天晚上输了很多材料,但那是我们自己的不足。怎么会是王杰希的锅呢?

 

刘小别坚定了好好训练的信念。

 

 

 

连练了好长一段时间。王杰希对叶修没好气的抱怨也听了不少。刘小别一边练习一边想着王杰希不为人注意的小习惯,脸上浮现了微笑。

 

王杰希敲他桌子:“笑什么?”

 

刘小别一抖:“没什么没什么。我错了。”

 

王杰希无语,问一下笑什么也要害怕吗?

 

刘小别见王杰希不走,更加心虚,手下操作也晃了晃。王杰希叹了口气离开了。

 

刘小别沉默着继续操作。

 

 

(6)

王杰希实在很不明白,刘小别为什么这么怕他?

 

王杰希作为联盟好爸爸一直很有名,他也知道自己老干部的气质让队员们心生距离感,但是平心而论。

 

他对刘小别不算差。

 

刘小别怕他怎么怕成这个样子。

 

 

 

他问方士谦,方士谦神神叨叨奇奇怪怪罗里吧嗦恍如黄少天上身一般说了一堆废话,最后感叹一句“这就是爱”,让王杰希先是眼皮抖了抖,随后在“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刘小别就是怕严父”的感慨中面无表情地关掉了对话窗口。

 

他问邓复升,邓复升茫茫然然莫名其妙一脸懵逼好像王杰希无理取闹讲了一些傻话,最后不忘抱怨方士谦的不靠谱。他吸溜着面条出馊主意:“要不?你去找他谈谈心。”话一出口又反悔:“诶不行,青春期的小男生最容易受打击又容易生气。”王杰希听到青春期三个字突然醍醐灌顶。

 

唷,青春期。

 

 

 

王杰希开始上网浏览“青春期孩子叛逆怎么办不要影响孩子的未来”“怎样与青春期的孩子相处”诸如此类,找了半天发现刘小别不叛逆啊他只是怕自己而已。

 

邓复升询问:“他怎么个怕你法呢?”

 

王杰希开始数:“我一走到他旁边,他操作就会受到影响,准确度就会下降。”

 

邓复升冥思苦想:“说不定他是间歇性手抽筋呢。”

 

王杰希不理他:“上次我们全队一起出去玩,我给他递饮料,他都不敢接。”

 

邓复升再接再厉:“说不定他接饮料会翘兰花指。”

 

王杰希叹口气:“平时我给他指出操作失误时,他总是低着头不说话,只点头。”

 

邓复升拍拍他肩:“小年轻心理不成熟很正常。”

 

王杰希感觉从邓复升这边找不到好方法,只得自己回去努力钻研。

 

 

 

他端着茶缸子从刘小别旁边经过,看到他明明带着耳机认真训练,突然背一挺,整个人散发出不要靠近我我好害怕的气场,试探着又走近了两步,明显感到了队员们平时嘀嘀咕咕的所谓求生欲,万般无奈走开。

 

他走开了两步,连身子都不转,也不确认后面有没有人,倒退着走回来,看到刘小别整个人又是一抖。

 

还蛮神奇的。

 

 

 

他去查寝。

 

刘小别手速飞起,在群里插科打诨,比较辈分,突然手一抽筋,发了一堆乱码出去。他无辜的抬头,看向门口无辜的王杰希,不管不顾地收起消息爆炸的手机,匆匆关灯:“队长,我睡了。晚安。”

 

袁柏清还端着泡面准备冲进厕所隐藏起来,猝不及防的关灯让他一下没反应过来,停在了原地,香气慢慢散开。

 

袁柏清:……

 

王杰希无奈:“还没到点呢。”

 

刘小别又慢慢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头发乱乱的:“噢。”

 

王杰希看向了袁柏清,袁柏清哭丧着脸:“队长我错了。我不敢再在寝室吃泡面了。”

 

王杰希无奈:“饿了吃点面包。泡面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袁柏清狂点头。

 

王杰希走后刘小别梦幻道:“队长对我们就是好。”

 

袁柏清也梦幻着说:“我今天不弄死你我就不是你爷爷!”两个人噼噼啪啪地打了起来。无非是你推我我推你,着实没有震撼力,不如婴儿的厮打也不及泼妇的撕打。

 

 

 

 

第八赛季刘小别获“单挑之王”奖项,夏休期发愤图强网游加练,学习控制手速,驾驭短程爆发。回到微草,他的训练成绩又好看了几分。

 

王杰希夸奖他。然后看着他一个操作失误,人物又滚到了泥潭里。

 

王杰希:……

 

刘小别脸都快红了。

 

王杰希无奈:“算了。”他招呼大家,“网游里抢BOSS。”

 

真是大阵仗啊!

 

列屏群山,林屏峰。

沙寒刷新在了这片山林之中,此时已经被三家公会堵截。

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

论公会势力,最为强横的三大豪门悉数到阵了。

不过所有人都清楚,今天的boss争夺,决定胜负的恐怕不是公会实力,还是过来坐镇的职业选手的实力。

三家公会的人马,以鼎足之势将沙寒夹在了当中。

 

卢瀚文率先冲出,边操纵人物移动边喊“杀啊!!!”。高英杰想学习卢瀚文那种精气神。不辜负前辈的期望,也冲了出来和卢瀚文缠斗在一起。

 

场面瞬间开始变得混乱。张佳乐、林敬言、黄少天、王杰希……各个大神开始激烈地缠斗,刘小别思来想去,决定去支援公会。

 

他开着小号率领中草堂的公会成员向BOSS出发,其他公会成员也不甘落后。人挤人、技能接着技能,真是热闹啊。

 

各大公会争夺着沙寒的仇恨,百花谷率先出事。新旧队长和繁花血景,一个接一个冲昏了他们的头脑,也带走了一大拨人的注意力。刘小别很想看八卦,但是。

 

今天他可是跟着王杰希来抢BOSS的。

 

他咬咬牙,八卦可以问队友,看录像,表现机会可不能丢。

 

他竭力杀开一条道。王杰希操纵着魔道学者飞过他身边,轻轻说了句:

“小别,干得不错。”

刘小别:“……”

 

王杰希成功地抢到了BOSS的仇恨,那厢兴欣这个搅X棍还在缠着各个职业选手。刘小别突然就松了一口气,偷偷往左边望。王杰希戴着耳机,眼神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键盘上手指飞舞,身上像有光。

 

他莫名其妙就想到了柳非说的:“当你喜欢一个人时,他在你眼中就是会发光的。”

 

是啊。王杰希就像一颗星星,会发光。

 

还是绿光。哈哈。他笑了笑。

 

他看着王杰希操纵着小号。

 

王杰希又开始领着BOSS在各大公会的阵容中横冲直撞,各种打乱他们的攻击部署。

影子军师沙寒这时候还像是一个BOSS吗?

众人看着都觉得不像了,这货现在分明就像是王杰希的召唤兽。跟着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后边,走哪杀哪,给各大公会玩家制造各种混乱。

原来魔术师在抢BOSS的时候竟然会是如此犀利,众玩家今天算是开了眼界了。眼见自家的职业选手对此好像办法也不多,渐渐也都失了信影子军师沙寒的生命在不断减少在如此人堆里横冲直撞,别说中草堂这边一直追着不放的攻击,仅被误伤保守估计也得掉了有百分之十以上的生命。

直至沙寒生命跌到10%,进入暴走状态,场面就更收拾不住了。沙寒的暴走是召唤影子军团,数个黑衣蒙面的刺齐齐现身,遇人就普通玩家单挑这些刺肯定是打不过的,职业选手倒是有这个能耐但是纠结啊!他们把这影子刺干掉,又能得到什么呢?什么也没有,根本就是帮中草堂打义工啊!

 

王杰希真帅!他又想。不知为什么就开始兴奋,开始跟在王杰希后面乱丢技能,虐哭了一拨普通玩家。

 

抢BOSS结束,刘小别还在回味叶修称呼王杰希为环卫工人时,王杰希转动视角回头望了一眼中草堂玩家的举动。他怎么这么好!

 

王杰希过来敲了敲刘小别的桌子。

刘小别:“……”他摘下耳机:“队长。”

王杰希浅浅地对他笑:“做得不错。”

啊,又来一遍。

刘小别内心狂呼,面上波澜不惊,倒是少有的一副不紧张模样:“谢谢队长。”

 

(7)

王杰希觉得自己忍耐度变高了。

 

大半夜的。他锁了屏准备睡觉,突然有人给他发消息。

 

如果是喻文州,不理他;

如果是黄少天,静音再不理他;

如果是方士谦,先骂他一顿再不理他;

如果是叶修,拉黑。

 

他定睛一看,是刘小别。

 

这可真是稀奇。

 

王杰希滑开屏幕,刘小别的对话界面一路刷上来各种美食图片。

王杰希觉得有些饿了。

 

 

他问:“这是干什么?”

 

刘小别发过来一个擦汗的表情:“抱歉队长。我发错了。”

 

王杰希微笑回复:“没关系。”

 

“只是。这个点你不应该睡了吗?”

 

刘小别的头像迅速灰了下去。

 

王杰希又看了一眼对话,躺下准备睡觉时才发现自己竟然在微笑。

 

好饿啊。他爬起来拆了个面包。

 

 

 

 

(8)

第十赛季。

 

微草对兴欣。

 

所有人都陷入了紧张。

在微草战队身上完成一挑三?

很遗憾,历史统计的数据上来看,形势真是超级不利。自从王杰希加入微草战队以来,微草就从来没有在擂台赛上被一挑三过。无论斗神、拳皇、剑圣,还是枪王。他们或者可以在擂台赛中获胜,但是,一挑三,没有人,从来没有。

 

刘小别心潮澎湃。

“这……这实在是……”潘林组织着语言,“就在唐柔击倒微草两人,所有人都在猜想她是否能创造奇迹的时候,王杰希,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魔术师王杰希,以一个干脆利落的一挑三,告诉所有人:这不可能!微草从未被一挑三的纪录继续保持,王杰希不愧是整个职业联盟中最可靠的人之一,一次伟大的逆转!”

 

王杰希!

 

王杰希!

 

刘小别看着队长走回选手席,眼中闪动着无法掩饰的倾慕和尊敬。整个现场被微草粉丝的欢呼淹没了。他什么话都讲不出口,什么表情也不受控制。

这是王杰希!他们的队长!从职业联盟第三赛季担任队长开始,常规赛、季后赛、商业比赛、友谊赛、表演赛,微草战队共计398场比赛,微草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

 

刘小别突然咳了咳,心中一片茫然。就好像天空突然开始开裂,天神撕开了帷幕,阳光和雨水一起降临人间,流电紫光,奔雷青芒,像一万米高的山峰崩塌,像一万米深的海洋汹涌,像大陆上野兽的奔跑激起尘土,像天空中飞禽的尖啸划破长空。像开花,像花谢,像冰川融化,像呵气成霜,像隆隆作响的咆哮,像轻声细语的叮嘱。他的心里好像有无限可能。

 

有人说爱是性,有人说爱是婚姻,有人说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刘小别叹了口气,爱是伸手想要触碰却又收回。他看向王杰希,手搭在他的椅背,偷偷摸摸地碰了一下他的背。

在心中哀嚎。啊;真是,真是!

我无药可救了。

 

他的头脑从未如此清晰,他的手指从未如此灵活,先前比赛的疲惫一扫而空,他的信念从未如此坚定:要赢!要赢!!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他的手指蜷曲,失败…无话可说的悲哀。王杰希安慰大家,没有关系,胜败是正常的。

 

刘小别站在一边,浑浑噩噩地发着呆。王杰希叫他:“小别?”

 

刘小别回过神来:“嗯。在。”

 

王杰希问他:“你没事吧?”

 

刘小别眨了眨眼:“没事啊。”

 

王杰希笑了笑:“那就好。”

 

刘小别突然问:“队长,你平时喜欢听歌吗?”话一出口,他又摇了摇头,“没什么。”

他哼着绿光说:“我先去找袁柏清他们了。”

 

王杰希问他:“你难道不打算唱给我听吗?”

 

刘小别:“……嗯?”

 

王杰希逆着光站在他面前,眼神温柔:“你不是听这首《绿光》好久了吗?”

 

刘小别突然心慌,啊啊了几句就跑掉了。

 

 

 

(9)

他哈着气温暖自己的手。亲戚终于开着车到了。

 

他蹿上了车,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

 

亲戚告诉他。极光要在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之间。

 

他想了想:“现在就去,可以吗?”

 

 

 

没有办法。

谁叫他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中草堂里所有草药都不能让他的病症减轻一分。

也许王不留行可以。

 

 

他在星空下瑟瑟发抖,耳机里是绿光在流动,在游走。

他一直抬着头,直到眼睛中出现了绿光,绚烂的、美妙的、伟大的绿光。

 

他仿佛看见屏幕中的王不留行飞速滑过,仿佛看见王杰希穿着队服坐在凳子上,表情严肃实则眼神迷离,仿佛看见他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走过比赛场地,向冠军前进。

 

他仿佛看到王杰希在他眼睛上方挥了挥手。

 

刘小别没站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队……队长!”

 

王杰希点点头:“新年快乐。是我。”

 

刘小别结结巴巴:“你、你你怎么在这?”

 

王杰希眨了眨眼:“噢,我知道了你为什么那么怕我。嗯,还有。英杰告诉我你想唱歌给我听。”

 

——END——

 

全场MVP:高英杰。

高英杰,微草的未来!!!tag一定要打!!!

哦还有天天!

评论 ( 8 )
热度 ( 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叨陪鲤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