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陪鲤对

退了

[体面][伞修 HE]人物设定第二弹

人物设定第二弹。

副队长们:

1.邹远 我可能不写,就不设定了。以后要是写到了再回来改。


2.张新杰

精神向导:侏儒飞鼠

日本小鼯鼠多栖息于高山密林中。日本小鼯鼠是夜行性动物,特有的大眼睛适合其夜间活动,是最适合夜猫子饲食的宠物。

食 性 以植物为主的杂食性。平时以水果及松鼠的人工饲料为主食,偶尔喂食一些动物性食物。



张新杰精神向导应该萌一点,不要一脸性冷淡的样子。哈哈哈哈

还可以用来吸引肖时钦哈哈哈哈

夜行性动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3.方学才   我估计也不会写


4.嘉世的副队长是谁啊我不知道……我应该不会写的吧



5.江波涛

精神向导:百舌鸟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和中国,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野性大,攻击性是有的。



纯看名字。百舌。

超会沟通的感觉。




6.黄少天

精神向导:雪豹

雪豹处于高原生态食物链的顶端,亦被人们称为“高海拔生态系统健康与否的气压计”。呵呵天天才176

雪豹具有夜行性,昼伏夜出,每日清晨及黄昏为捕食、活动的高峰。其行动敏捷机警,动作灵活,善于跳跃,3~4米的高崖可纵身而下。白天很少出来,有时会躺在高山裸岩上晒太阳。其上下山有一定的路线,喜走山脊和溪谷,经常沿着踩出的小径行走。雪豹一年换一次毛。





天天好帅啊。犀利。



7.白庶   我可能也不会写。

就一句话之类的吧


8.许斌

精神向导:印度犀牛

印度犀(独角犀)是一种最原始的犀牛,皮肤有又硬又黑呈深灰带紫色,上面附有铆钉状的小结节;在肩胛、颈下及四肢关节处有宽大的褶缝,使身体看起来就像穿了一件盔甲。雄性鼻子前端的角又粗又短,而且十分坚硬,所以人们又称之为“大独角犀牛”。



磨王许斌就应该是皮糙肉厚一点嘛哈哈


9.吴羽策

精神向导:长冠八哥

长冠八哥(学名:Leucopsar rothschildi):是一种大型椋鸟,体长约25厘米,雌雄相似,外形俊朗,羽冠发达,眼睛四周和面部裸出,裸露部分为蓝色,全身羽毛纯白色,尾部和翼端的边缘呈黑色,脚灰色。全身白色,具较长冠羽,羽冠不像一些羽冠发达的鸟类复杂多变,却十分有特点,有丝带状的羽冠简洁随意飘洒。1910年由英国鸟类学家沃尔特·罗斯柴尔德(Walter Rothschild)命名。

通常栖息在海岸附近长有长草的草原,喜欢三五成群聚居在林地,求偶时雄鸟会竖起冠羽,不断地上下摆动头部。群居,在树上觅食果实和昆虫。因分布区狭,栖息地遭到破坏,野生种群数量稀少,是椋鸟中最罕有物种处境岌岌可危,依然沦落为世界上极危鸟种。分布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好好看啊!(づ ̄ ³ ̄)づ反正辅助嘛杀伤力……


10.抱歉我不知道义斩副队是谁


11.呼啸的我之前忘了所以补上。

刘皓。我可能也不会写……



等等大惊失色。

我昨天忘了写烟雨了。这里补上。

队长  楚云秀

精神向导:虎猫

虎猫大多在夜晚活动,具有领地性。其狩猎方式与大多数猫科动物一样,同样善于游泳爬树,不过攀爬的本领比起灵巧的长尾虎猫还是要差一些,因此它们多数时候在地面活动,而在森林地带居住的虎猫也时常选择低矮的树枝作为休息场所。虎猫以独身为主,基本也是在夜间出巡。它们的食谱多以小型哺乳动物、鸟类、昆虫等为主,例如各种鼠类、爬行动物、野兔、蝙蝠等等。当附近的河流、水塘在干旱季节日渐干涸时,它们也会趁机多抓点青蛙或鱼类补充养分。它们是独居动物,只在交配的时候聚集。虎猫的视觉十分灵敏,具有夜视能力,它们一般是晚上出来捕食,其食物包括猴类、犰狳、鬣蜥,乌龟和蛇、啮齿类如刺豚鼠、鱼、陆蟹、两栖类和鸟,有时也捕食家养的小猪和禽类。

 



首先,云秀女王玩的是男号。应该犀利一点。

又要好看。所以虎猫哈哈哈



副队:李华。我可能不会写



兴欣副队:是谁啊……有人能告诉我一下吗……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叨陪鲤对 | Powered by LOFTER